夜半

去年的今天先生你说儿的生日,娘的辛苦,当时几欲泪下。
今天你已来到了不惑之年,但我认为你只是邻家大男孩,会害羞。
去年一炮而红,采访变多了,先生你深恶痛绝。
屡次传出先生会参加综艺,耿直的你亲自是辟谣让我们放心,我们当然放心,因为我们知道你一直坚守着本心。
别说综艺就是是发布会你也是能逃就逃  因为先生你一心只为专心演戏。
先生你常常说 我是演员。这就是你的唯一头衔。
先生你说过 我很执拗地、固执地往我想要的这条路上在迈进,不管快慢、不管早晚、不管快乐还是悲伤、不管遍体鳞伤还是昂首阔步,都会坚定不移地迈进,任何人也阻拦不了我。他们说这是理想主义 这不就是先生一直以来所做的吗
人们说你是大器晚成,先生你说 我在自己的领域里早就红的发紫。有些人会认为你自大,但了解你的人却甚知其意,先生钟情于话剧,你说过话剧会要直演下去哪怕是不演电视剧也会进行下去,直到不动为止,先生你的领域就是话剧,而话剧最高荣誉金狮奖你早已获得,当时周围周围的人全是长辈,可见对先生你的认可,你说舞台上表演是一个彰显公里的所在。
与你搭过戏的都知道先生你是个真正的戏痴。
你有个称号戏剧行者。
你常常教导我们好好做人,因为你在我会学习繁体字,会去了解节气,会花时间去练字,会去使用多年不用的微博和贴吧关注你。会推荐你的作品给周围人,知道人说你不好我会生气,夸你我会高兴。在最近的一些活动,听到全场一起为你唱生日歌,我高兴却又落泪沮丧,因为当时我不在其中,听到你对粉丝的深情表白,直接泪目。我想我、只想看真正你一眼就满足了。
先生你代言纪梵希,活动中让你对购买的粉丝说些话最先说的居然是很贵吧破费了。
你喜欢网球喜欢费德勒喜欢哈雷。
先生你有无数人羡慕的美好家庭,《致橡树》中“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,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。根紧握在地下。叶,相触在云里”不就是讲的先生你与佳姐的爱情吗。
一个没有栖息的人,在哪里都是流浪。先生你永远不会流浪,因为你有小爷还有佳姐。
先生你说 我何德何能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。我们只想告诉你你值得我们去爱
最后,祝DongBoy四岁生日快乐,以往生日没有给你祝福,今后你的每个生日我都会催默默祝福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 2016年12月22日记12:22发在QQ说说

评论(3)

热度(23)